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农牧业大宗直播交易平台项目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4-02
信件内容 您好: 我是陕西鲜肉视觉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针对目前农产品滞销、供销渠道不畅、农业生产养殖不规范等现状及目前大众所关注的食品安全等民生问题所成立的项目,公司联合阿里集团及三大运营商搭建了鲜肉肉农牧直播供销平台。(目前陕西省已有成熟样板落地) 项目是基于物联网平台,用ai人工智能将农牧数据整合进行闭环分析,形成数字资产上链,以交易、金融、保险、农技培训带动农牧产业发展,从而实现农牧产业的产能及经济提升。 公司现有详细解决方案,您可与我取得联系,我给您发过去,供您详细了解。 我们想在咱们这来实施这个项目 联系电话:18681906171 马** 微 信:m271134 邮 箱:1711658609qqcom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融鑫路自力大厦4楼。 注:以上项目可免费建设。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4-02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岢岚农牧产业的关注。如有需要,我们将及时和您取得联系。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