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棘革壹号是不是传销产品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9-23
信件内容 我是湖南湘潭湘乡市的,有个营销团队,打着推广扶贫产品名号,在我市售卖“棘革壹号”,仅我父母参加的那个培训班,就有40多位老人购买了这套产品。生产工厂是山西宋家沟功能食品有限公司,工厂地址是山西省忻州市岢岚县宋家沟10号,那个销售主管说,销售产品所得,将直接打入岢岚县财政局账户。我担心这是个传销组织,恳请帮助核实该厂信息,以免更多老年人上当受骗。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9-23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关心。经核实,我县确有山西宋家沟功能食品有限公司,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棘革壹号”也确为山西宋家沟功能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但此销售团队与宋家沟功能食品有限公司没有直接关系,产品销售所得也不会打入我县财政账户。

再次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