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因政府拆迁导致自家房屋和地基受损无人受理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10-13
信件内容 尊敬的政府领导: 您们好! 我是燕建英,家庭住址为岢岚县小东街东城中巷。 近年来,由于家庭贫困,本人长年在外打工,家中仅有老人帮忙照看房屋,今年下半年回家发现,由于我家旁边拆迁修建,对自家房屋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在拆迁过程中,由于机械磕碰,导致屋内外墙面、屋顶开裂,雨天漏雨。院子外围开挖的土坑,水井未经处理,导致雨天雨水灌入地下,房屋地基经雨水长期浸泡、冲刷,地基已经下陷、变形;院内、房内地面,围墙、墙跟等部位均已产生不可修复的裂纹。屋顶由于漏水情况严重,家中老人已经请亲戚进行过一次修补,修补效果甚微,每到雨天还是一直漏水,已经无法居住。房屋的门牌号也已经被拆卸。 近期回来看到此情况,本人心痛不已。但是又不知该如何解决此事,询问过附近的施工人员,他们也不知道这种情况该找谁解决,不得已之下,烦请政府部门予以帮助解决! 求助人:燕建英 联系电话:15535013118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10-15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已转住建部门进一步调查,为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