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关于房屋受损事宜处理情况回馈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11-04
信件内容 尊敬的政府领导: 您们好! 我是燕建英,家庭住址为岢岚县小东街东城中巷。 关于我于2020年10月13日在县长信箱里所述事宜并未处理完善。房屋受损情况严重,但相关部门只答应对房屋外围的出水口进行简单的表面维修工作,因土坑积水,造成的地基下沉,房屋开裂等其他问题概不负责,并要求我签订合同承诺,还要求我答应再不向政府部门反应这个事情,并说明我家的房屋受损情况与他们完全无关,对于这个结果本人及家人均无法接受。在后续的沟通过程中,城建局工作人员要求我方进行房屋鉴定,并承担相关费用,对于这个事情,于情于理都说不通,自家原本完整的房屋,由于拆迁施工导致变成这个状态,自家人都不敢进去居住,现在还居住于长辈家的窑洞中,这高昂的鉴定费用还要求我们承担,由于今年疫情影响,以前还可以在外面打工,今年都不敢随意出去打工,更没有其他收入,我家已经无力承担这些费用,这笔费用对于我整个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请理解一下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的心情。渴求得到政府部门的理解与帮助。直到现在,这件事还没有具体的解决方案,而且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俩年之久,现在已经入冬,再有降雪,降水等天气变化,会导致房屋受损情况愈加严重。请领导们为民做主。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11-04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县住建局对于您上次所反映问题的鉴定意见为:房屋受损并非由于拆迁工作造成。我们将再次责成县住建局对您所反映问题进行现场复核,如您能提供房屋受损确为政府拆迁行为造成的具体证明材料,将有助于您所反映问题的进一步解决。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