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关于房屋受损事宜处理情况回馈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11-07
信件内容 尊敬的政府领导: 对于您的回信我深感谢意。 首先,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平民百姓只知道拆迁之前房屋内外墙并没有裂痕,院子里的地基也没有变形,拆迁之后东面围墙下有水井未处理,西面下水口被填埋,致使雨水流不出去,涌入地基角,形成一个偌大的水坑,长期下渗,地基变形,导致我家内外墙、院内水泥地开裂,事实证据就摆在自家房屋上面,明眼可见。 其次在您回信中提及到的县住建局说房屋受损与拆迁工作无关,他们随口一说就可以将自己置身事外吗?他们有出具权威的报告吗?如果他们能出具权威的报告认定我家房屋受损与他们毫无关系,我们也不会三番五次来信。 最后,冬天已经来临,若不及时处理,冬天雨水还会灌,还会给我们带来更深的伤害,望县领导可以为我们主持公道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11-07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已责成岚漪镇、县住建局专人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