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关于岢岚县疫情防控的建议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2-04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就我县对于”河北地区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实施居家隔离14天政策”有一些建议,据我所知 石家庄已经解封,全面复工复产,国家卫健委也建议“不能层层加码,一刀切”“不对返乡人员实施集中和居家隔离措施”,周边其他省市对于返乡人员实行“14天自我监测,每天汇报身体健康即可”,我县还是实习隔离措施。县政府做出此决定的目的是保护全县市民的健康安全,我表示理解,但是也希望亲爱的县长理解下我们在外务工一年,真的不想回去村里大门一锁,全家家中隔离,本来假期就时间就不长 都在家隔离 。以上内容仅代表我个人的观点,感谢您百忙之中的耐心聆听。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2-04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对您反映问题答复如下: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于低风险地区返岢人员,且行程码为绿色,我县防控政策为“14天自我监测,每天汇报身体健康即可”,未实行强制居家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