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关于209国道测速盒子的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2-21
信件内容 我想反应一下咱们岢岚县境内209国道的测速盒子有点太多太密了,而且放置的位置很隐秘,从五寨和岢岚交界处开始到县城内这短短三十几公里的路程,不包括高架,光测速盒子就有七八个,连上高架更多,而且这些测速点都没有指示牌。公安部规定的500米处设明显的指示牌的规定形同虚设,岢岚县的行为和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的规定和要求完全背道而驰,而且好多地方的限速标识不明确,有的限速70,有的限速40,应该小型车大型车分开标识。再说岢岚要发展旅游,设置这么多,这么乱的测速盒子,给别人造成很不好的印象,严重影响岢岚的形象。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2-22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对您反映问题答复如下:

县政府已责县交警队对县内测速点进行核查,对不合理合法之测速点予以取缔,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关心,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