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岢岚县劳动局不作为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8-20
信件内容 我于八月十九号去县劳动局进行劳动仲裁,举报用人单位不与劳动者签署劳动合同,劳动局出现踢皮球的状况;劳动局工作人员和我说,岢岚县这个情况,人们大多都不签合同,他说这话说明他了解县内的一些情况,为什么不想办法进行普法工作,号召签署劳动合同,遵守劳动法,如果一个县政府不把劳动法当做法律,那我接下来不会相信什么劳动法,至少在岢岚县这个地方,不会在相信,我希望劳动法他普及在我们的生活中,而不是只是冰冷的法律条款。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8-23
回复内容 你好!
    来信收悉。已责相关部门调查核实,你于2021年6月21日到岢岚县岚天数字影城应聘放映员岗位,在双方充分了解工作性质及工资待遇后于6月23日正式上岗,于7月份向该公司提出辞职,后于8月20日正式离岗。
    你于7月份提出辞职,用人单位未能按时签订劳动合同。你未发放的工资将于8月30日正常发放。
    县人社局每月均进行普法宣传,下一步县人社局将加大宣传频次和监督管理,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