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反映贵县各级职能部门干部作风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1-06
信件内容 银县长敬启: 受亲属委托,近日向贵县反映农民工欠薪问题,因反映过程中的遭遇,故向银县长反映贵县职能部门干部作风问题。 1月3日上午10时许,经网络查询,给贵县县委办(4532041)打通电话。一位女同志接电。我请求告我一下县信访办电话,但被告知不知道。当我质问县委办不知职能部门电话,如何安排工作?并説会将其答复态度向上反映时,她説问一下领导,告我一个号码:4533466。次日(1月4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经询问,向贵县信访接待中心打了电话(4595553),一位男同志接听。当我説了诉求后,他要求必须要当事人到苛岚县当面反映。我説从左权县到贵县400公里,农民兄弟花费至少500元以上,为何不能网络信访并提供资料?这难到不是《信访条例》中的规定?他坚决不答应,説你愿意到哪里告就到哪里告去。昨天上午,通过向忻州市人社局咨询,我打通了贵县人社局劳动执法队电话(8150379),是一们男同志接听。几番沟通后,让我将情况通过短信发送到其手机(18634641040),而当我问其不论能否解决问题,何时能给予答复时,却被告知不知道,等着就行,一再追问下,非常不耐烦地説了诸多理由,但还是不知道。 三次和贵县职能部门进行反映情况或询问,所遇干部的作风让人心寒!不知道这些干部心里有没有装着人民群众?有没有受过“让群众少跑腿 让数据多跑路“宗旨教育?衷心希望我所遭遇是贵县干部中的少数! 具体反映情况:名字,王云建(14名农民工中的其中之一,14人均为山西省晋中市左权县人),身份证号:142422197005013930,介绍人:江彦平,介绍人电话,15835454984,工头:韩非,工头电话:18803549799,2021年5月到8月初在岢岚县李家沟乡石佛河村地边砌排水渠,14人共欠薪118029元。 衷心希望得到一份可以暖心的答复! 2022年1月6日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1-07
回复内容 你好!
   来信收悉,银县长已责李家沟乡人民政府与工程施工方及王云建对接联系,就此事积极协调解决。目前大地公司已向工程施工方支付50%工程款,因工程尚未完结,故大地公司没有全部支付工程款,李家沟乡人民政府将继续协调对接,以期尽早为你们发放工资。
   感谢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