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在沪岢岚学子返乡隔离费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5-24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委领导您好: 我是在沪岢岚学生高楠,这几天上海大学生集体放假,可能是由于有一个空窗期,上海政府鼓励返乡,过了六月就可能会无法返乡了,所以我们只能这两天返乡,然后据我看新闻,其他有许多省份包括周围的河南山东都明确在沪学生返乡隔离费全免,咋们山西还没有明确政策,但我的同学在太原包括忻州市,临汾市,他们隔离都是免费的,只收餐饮费。我听咋们县的防控办说我们的隔离费是180一天,如果是14天就将近两千五,我觉得对于岢岚的家庭来说负担有一点重了。希望县委政府可以重视一下适当帮我们减免一点费用,给在外漂泊的岢岚学子体会到家乡的暖意! 此致 敬礼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6-01
回复内容 你好:
来信收悉,我县返岢大学生集中隔离费用由政府承担,不会收取返岢大学生隔离费用。
感谢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