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引进人才回营计划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6-13
信件内容 山西省各地区市县均有发布的红头文件,内容意思是引进当地人才回营计划,岢岚县到目前为止也没有此项内容信息公布,当地教师招聘就去年招聘4-5个,为什么每年都有退休人员,当地招聘人员信息没有,申请回调当地就职已提交教育局有关部门许久,任何信息也没有回复,石沉大海,望有关部门考虑一下鄙人的意见。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6-15
回复内容 你好:
   来信收悉。关于人才引进计划,我县今年计划引进一批人才,目前正在制定方案,方案确定后我们将在官方渠道公布,请持续关注忻州市人社局官网和岢岚县人民政府官网公告。关于教师招聘,我县每年均按照实际需求招聘特岗教师,例如去年我县通过“特岗计划”招聘教师20名,今年也计划通过该渠道招聘部分教师。关于你申请调回的问题,经县教科局核实,县教科局未受到过你回调岢岚的书面申请。
   感谢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