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学校疫情严重,返家交通方式阻断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11-23
信件内容 我是山西大同大学的一名学生,近日学校疫情严重,时不时会有阳性出现,我们也有被感染的风险。学校下发通知低风险区同学可以请假回家。但回家交通方式只有火车,但火车停运。或者做高铁去忻州,但忻州目前也疫情严重。于是我于十一月二十三日上午九时二十分给山西忻州岢岚县疫情防控咨询电话拨出电话,前几次无法接通,最后一次接通,我向这位女接听员反应了情况,希望可以提供解决办法,但这位女接听员态度恶劣,说“自己想办法,我们不可能去接。回不了就在学校隔离着”。我才疏学浅,短短求学十几年,但我一直认为政府应该为人民服务,为人民提供解决办法,而不是让人民群众心寒,接听员也应该把我们的问题向上级领导反应,而不是态度不好的简单了事。接听员是与人民接触的第一条线,即使您无法解决我的问题,但也应该起码做到态度良好。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11-23
回复内容 你好:
首先请遵守大同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其次此问题建议你联系大同市教育部门反映,由当地行政部门与县政府沟通协调,统筹安排。
感谢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