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想要回家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11-25
信件内容 县长,您好。我是在河南郑州读书的一个学生,最近,学校临时通知,要求学生们尽快回家。我也在想各种各样的办法回家,太原封城,忻州也封城,车次也很少,好不容易找到最近的一趟回家的列车,到忻州西站的。我就问社区,在忻州会不会派车接一下,我争取了很久,但是负责人仍然说,不会派车,问了领导也不会派车,让家长去接。我家没有车,再说,就算有车,让一个知道戴口罩,不懂其他防护措施的家长去真的可以吗?我不希望等回到家,一家子都得隔离。我就想问一下,像这种在郑州,石家庄读书的,是不是就回不了家,没有人管。我没有选择在太原下车回家,而是在忻州下车,就是希望可以在本市可以得到一些帮助,所以,我没有别的要求,只有简单的一个恳求,可以在增加一趟车去忻州接一下想回家的人吗?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12-02
回复内容 你好:
政府派车接返,需要你所在地区政府与忻州市政府对接,由市政府统筹安排,推送我们接返人员名单,我们派车接返。鉴于你的情况,请你到忻州后联系户籍所在村(社区),开具相关证明,自行组织返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