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岢岚在长治大学生因疫情难返岚,求政府点对点对接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11-29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你好: 我是长治学院的一名学生,目前我们有许多同学因疫情防控返乡需点对点官方对接或父母亲自接才能回家,但是忻州疫情不允许这么多家长来呀,再者以岢岚家庭的水平不可能每家都亲自开车来呀。我们看到包括保德政府在内的许多地方政府都有来接同学回家。特向岢岚的父母官请求接我们回家!感受家乡政府的温暖。下雪了,我们特别想家!爸妈也特别盼我们回家。希望政府帮助我们!父母一个一个来长治接明显会阻碍疫情防控,带来更大风险,因为岢岚学生确实多呀! 一名想家的学子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12-02
回复内容 你好:
政府派车接返,需要你所在地区政府与忻州市政府对接,由市政府统筹安排,推送我们接返人员名单,我们派车接返。长治是否已与忻州对接好,请咨询你所在学校。若未达成一致,请乘坐公共交通至忻州,联系户籍所在地村(社区),开具相关证明,自行组织接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