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派出所不作为,案子没人管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4-04
信件内容 本人(贾宁) 二月二十日 驾驶大货车(辽hh8231)行驶到218省道,岢岚与兴县交界处。 与反方向驶来四个货车,发生争执,对方司机将本人拽下车,并且殴打本人。 事情详情:对方四个货车均属空车,而且对方车辆越过黄线抢占里道。本人已经提前停车避让。对方司机在我停车等待对方通过的时候,下车对本人进行辱骂,并且人身攻击。用拳脚击打本人头部,身体。 其中一人拿走我车中加力杆,另一人拿铁锹威胁我不准我动! 事发后,本人报警。并去析州人民医院检查,经诊断头部有血瘀,并有恶心,头痛,听力下降等状况!案子已经这么久了一直没有人管,派出所电话也打不通!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4-11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关注,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县政府已责成县公安局调查核实。
经县公安局阳坪乡派出所调查答复如下:
该事件起因为两车会车,停车互不让路,引发争执。派出所出警并调查询问了相关当事人。
当时因无证据显示有殴打行为,且无明显外伤,派出所未立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