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岢岚夜晚叫夜扰民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6-13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政府,众所周知,岢岚县传统亲人逝世,要在安元街举行叫夜活动,虽然亲人逝世是一件很悲痛的事情,但也存在着些许问题,在此我要对这一行为发表几点看法 首先叫夜锣鼓音乐等声音十分尖刺入耳,严重影响安元街附近居民休息生活,其次叫夜时候会燃放烟花爆竹等,既然要在春节禁止烟花爆竹就要把政策贯彻到平时,做到春节禁止,平日亦禁止,禁燃政策不能只针对春节,然后叫夜活动影响安元街交通,还会影响到部分胆小的同志或者小孩的心理状况,安元街作为中共岢岚县政府所在地,也会或多或少影响政府形象,再其次从长远来看,建设现代化新型城镇,就应该逐渐改革部分不好的传统习俗,大城市可以做到的,小县城也可以做到,在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过程中,对待传统文化,应该取其精华弃其糟粕,这也符合马克思主义辩证唯物的观点 具体做法可以让叫夜活动限制进行的场地,远离城市中心,并逐步减少规模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6-13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已责成住建、环保部门进行核实,进展情况会第一时间向您反馈。再次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