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西餐峪户籍人员办事一拖再拖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7-10
信件内容 你好   因为媳妇临产  需要迁户办理档案等等一系列东西   联系了西豹峪户籍人员  说在出差中  下星期联系  说罢挂断电话  下星期联系  说他有事  让再下星期  我说事情比较急   他说那明天早上联系  第二天早上联系   他又说   领导安排出去 二十多天  至于干什么无可奉告(我也没问他干嘛) 让我联系所长  说了所长电话就挂了   我联系了所长  所长说这个是专人专事  让我联系尾号,就是我一直联系的那个   我说他说有事   所长说那就没办法    我说好但是这么久   负责专事的专人就没时间干本职工作?  我对我一切言论负责 生孩子  能等嘛?下个月还有事还等嘛? 求解决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7-10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您所反映问题我们已反馈至西豹峪乡政府、县公安局,他们将进一步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