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古城墙修建及相关小区粉刷过程中相关施工人员严重扰民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8-14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在这些天里,漪惠园小区里出现了一堆装修工人,他们一方面不采取任何安全措施在高空作业,并且近可能的减少保护措施以达到快速完成任务的目的;另一方面,他们自身素质太差,不仅出口成脏,互相对骂,而且吊在空中后落在别人家窗户外面还在高声叫骂,并且时间还特别早,是早上七点多,很多人还在休息中,处在别人家窗外而且时间还特别早,他们说话声音不是说低一点,但是他们的说话声音不降反增,给小区的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困扰。他们的工作是很辛苦,但也许在他们眼里,在别人家还在休息的时候被吊在空中的他们互相说脏话、吹牛皮,让别人在骂声中惊醒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吧!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这一问题,提高岢岚县人民生活的幸福感,在加快古城墙修建工作的同时,能够对工人加强管理,提高他们的安全素质和道德素质,不给相关居民的生活造成影响。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8-14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您的问题已转交住建部门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关心,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