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因路面修建导致下沉,导致房屋出现裂缝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12-25
信件内容 我家住在向阳街北三巷一号,本处住所小房房屋面临大路,该路面于2013年修建,路面下沉,导致房屋房前多处积水,积水面积成长方形,长12米,宽2米,水深八公分,地面形成多处裂缝,特别是本人小房西侧地基基础下沉,房前台阶水泥大面积掉落,经过补救现没有办法处理,屋内地面出现裂缝,有三公分的宽缝,曾经我父亲向城建局有关部门反映此情况,留过信息电话,也有相关人员来现场勘察,没有给予正确的解决办法,本人再此声明,向上级领导反映,能给出解决方案,希望有关单位能给予处理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12-30
回复内容 你好!
  来信收悉。已责住建局调查核实,并与你本人商议,达成如下共识:因当前不宜施工,待明年开春后,将在你房屋附近道路低洼处砌雨水井1座,铺设26米长排水管道,将积水引入排水管网,以彻底解决此问题。
  感谢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