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高家会乡团龙沟村村级干部严禁低风险区青年务工人员返乡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2-01-17
信件内容 高家会乡团龙沟村村级干部严禁低风险区青年务工人员返乡,实行“一刀切”,青年享有行程码,绿色健康码,核酸结果阴性都一律禁止回家过年。返乡受阻,村里不给开返乡证明。 我是高家会乡团龙沟村居民,在天津工作,住在河西区属于低风险区域,要回家过年,需要村里开具返乡证明,村里不给开,说在天津的人都不要回来了。给县里打电话说上面有政策不让回来。给忻州市12345打电话咨询,客服人员竟然说河西区属于中高风险地区所以不允许回来,请领导帮忙解决。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2-01-19
回复内容 你好!
来信收悉。据了解近期天津返岢人员均未要求开具返乡证明,且我们也从未出具过返乡证明。如此要求为天津防疫要求,请向所在乡镇提供相关文件资料,所在乡镇将根据实际情况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