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县政府文件

专题会议纪要

 时间:2019-02-18      来源:岢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5

岢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签发人:岳保和

 

专题会议纪要

2019218日)

 

2019218日,政府副县长岳保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就基层农技特岗人员续聘问题进行研究2015年我县按照省农业厅要求,公开选拔招聘20名基层农技特岗人员,聘期为2015年9月15日至2018年9月15日,因工作需要,聘任到期后仍有17人坚守工作岗位。根据山西省农业厅《关于进一步落实好基层农技特岗计划有关政策的函》(晋农科函2018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农业农村工作实际需要,会议议定如下:

1、聘任到期后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基层农技特岗人员,经考核合格,符合续聘条件的可签订续聘合同;

2、合同到期至签订新的续聘合同期间,工资待遇根据在岗情况,足额补发。

3、此项工作由县农委牵头,财政、人社根据自身工作职责全力配合。

特此纪要

 

附:参会人员名单

岳保和  王慧生  孙永红  贾云明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