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e镇电商

“毛健茶”“沙棘叶茶”亮相杭州茶博会

 时间:2023-05-24 16:52       大    中    小     

  一缕清香飘万里。5月20日,带着山西药茶品牌清新、纯正、淡雅、生态的独特气息,宁武神达朝凯“汤朝茗香”毛健茶系列产品和岢岚宋家沟功能食品公司沙棘叶茶系列产品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简称“杭州茶博会”),成为展会上备受瞩目的新宠,引起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是由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茶业盛会,已成功举办4届。为期4天,以“茶和世界 共享发展”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于5月2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杭州茶博会”创新性地引入亚运、体育、非遗等元素,在展现经典茶文化魅力的同时,传播健康运动等理念。展会设标准展位2000余个,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知名茶企参展。其中,全国22个产茶省份组织企业参展,展品涵盖红、绿、青、黄、黑、白六大茶类。

  巍巍管涔山,好茶天成。在本次茶博会上,山西药茶品牌中的两大著名品牌,来自我市宁武神达朝凯“汤朝茗香”的毛健茶系列产品和宋家沟功能食品公司沙棘叶茶系列产品彰显了其卓越的品质,以产自北纬38度生态区,经独特制作工艺加工,茶品口感纯正、清香、淡雅的显著特征,广受国内外茶商和消费者关注。

  参加本次杭州茶博会的神达朝凯“汤朝茗香”企业代表表示:“山西药茶,一缕清香飘四方。参展期间我们与全国各地的茶文化爱好者进行深入交流,致力于药茶产业的蓬勃发展,机会难得。我市在本次展览中展示了其独特的药茶文化、特有的药茶产品和制作工艺、特有的健康养生功效。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促进我市茶文化和药茶文化传承与推广,提升忻州药茶品牌在全国市场的竞争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