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张国莲在大涧乡调研指导巩固衔接工作

 时间:2023-11-24 08:37       大    中    小     

  11月23日上午,副县长张国莲深入包联乡大涧乡小涧村、下五井村、张家村,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有效衔接工作。

  每到一处,张国莲都实地查看台账资料、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与干部群众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各村的脱贫户、监测户帮扶政策落实情况,村卫生室运行、村医到岗履职、村民医疗报销、送医送药服务等情况。 

  张国莲要求,要做好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乡村两级干部要加强走访排查,时刻关注脱贫户、监测户的日常生活,用好帮扶资金和政策,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止发生规模性返贫。要抓实问题整改,做好常态化问题排查,从严、从实、从细整改问题,做到即时即改、举一反三、彻底整改,在整改中体现干部工作状态,在成效上展现工作实绩。要抓准数据录入,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人员安排,确保录入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全面性。要坚持以人为本,善于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认可和满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