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驻岢岚县大队长第七次例会暨国考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3-12-29 20:14       大    中    小     

  12月28日,驻岢岚县大队长第七次例会暨国考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山西银行党委专职副书记、省驻岢岚县大队长赵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忻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二级调研员、市巩固衔接问题整改推动组组长解雁文出席会议。忻州市项目储备中心主任、市驻岢岚县大队长张卫平主持会议。县乡村振兴局、下乡办等单位负责人及国家、省、市、县四级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2023 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方案》,通报了山西省2023年度巩固衔接工作大比拼实地核查反馈共性问题,安排了巩固衔接问题整改工作和2024年驻村帮扶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国考评估在即,全县各级驻村工作队要提高站位,全力冲刺。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巩固衔接工作的具体要求,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聚焦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以等不起的责任感和慢不得的紧迫感,以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要查漏补缺,对标整改。认真对照国考评估标准和我县巩固衔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面排查,及时发现问题,精细化、系统化解决问题;要对影响考核评估的障碍和问题,及时纠正化解,确保工作顺利高效进行。要主动作为,提质增效。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立足本职岗位,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走访调研,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真实、准确反应好工作质效,以实打实的成效确保国考评估取得圆满成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