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市乡村振兴战略实绩第四考核组在我县进行实地考核评价

 时间:2024-01-04 08:17       大    中    小     

  1月3日下午,由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带队的市乡村振兴战略实绩第四考核组到我县进行实地评价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梁军主持会议。县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梁军汇报了我县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考核组询问了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政策农业保障与特色农业保障、高素质农民培训等工作落实情况。 

  考核组要求,岢岚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把握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的意义,全面展示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要加强沟通协调,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全力配合考核,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客观公正、完整准确地提供资料,实事求是汇报工作,确保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真实反映岢岚工作实际。  

  梁军表示,岢岚县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考核组的工作要求,继续强化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重点工作,加强沟通配合,坚持以考促效,提升工作实效,推动以乡村振兴为中心的“三农”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