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 正文

王蕾在贾楼底村调研巩固衔接工作

日期: 2024-03-20 来源:
  3月1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蕾深入贾楼底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村委会,王蕾同镇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贾楼底村2024年党建引领、政策落实、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改善等方面工作计划,并提出针对性意见。 

  王蕾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生命力所在,是党的执政基础,我们要切实抓紧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精准排查软弱涣散党组织,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得到根本解决,以高质量基层党建引领巩固衔接工作高质量开展。要扎实开展入户走访,做好政策宣讲宣传,切实解决好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大力发展产业,特别是抓好春耕备耕工作,为全年粮食丰收夯实基础;要因地制宜发展庭院经济,多措并举助力村民持续增收。在改善村容村貌方面,王蕾指出,我们要借鉴“千万工程”的成功经验,结合当地气候和地理环境,科学规划,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随后,王蕾还深入村民王双来家中查看居住环境、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子女务工增收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王蕾还检查了村里的护林防火工作。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