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综合行政执法

2022年2月22日22时,岢岚交警查处一起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时间:2022-03-23 20:31       大    中    小     

  

  酒后驾驶机动车是一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不仅对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威胁,也是对自己生命的一种蔑视。
  2022年2月22日晚上,岢岚交警大队在辖区设卡检查时,执勤交警发现一辆号牌为晋A292**小骄车形迹可疑,于是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检测结果6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查驾驶员寇某新,晚上在饭店喝了一两白酒,饭后驾驶车辆准备回家,途中被执勤交警查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给予寇某新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