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综合行政执法

春耕路上莫忘安全,岢岚交警严查拖拉机、三轮车违法载人

 时间:2022-03-23 20:34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春季农村春耕期间的交通安全管理,近期,岢岚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全方位、多渠道部署开展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拖拉机、三轮车违法载人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遏制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3月8日16时42分,岢岚执勤交警在辖区城乡结合部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车斗内高高满载货物的三轮车在道路上晃晃悠悠行驶而来,并且货物上面还坐着2个人,执勤交警立即示意其靠边停车检查,驾驶员高某荣称,车上乘客是同村人,都是去县城和他拉货的。随后执勤交警对违法驾驶人高某荣及乘客现场进行了宣传教育,并针对高某荣三轮车违法载人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