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综合行政执法

岢岚交警大队查获一起 无证、毒驾交通违法行为

 时间:2022-03-28 19:40       大    中    小     

 

  3月22日,岢岚交警队在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中,成功查获一起无证、毒驾交通违法行为。
  13时许,执勤交警在对一辆号牌为陕KL37**小型轿车检查时,发现驾驶人崔某飞驾驶证状态显示为注销,属无证驾驶。经公安信息综合平台查询查,驾驶人崔某飞还存在吸毒史。随后,执勤交警对其进行了尿检,结果呈阳性,崔某飞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未取得驾驶证驾驶和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麻醉药品仍继续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合并处罚,最后将其移交至岢岚县公安局禁毒部门。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