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综合行政执法

肃清隐患!岢岚交警连续查处7起超载违法行为

 时间:2022-04-15 23:10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道路的交通管理工作,切实有效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岢岚交警大队分析研判,错时出击显成效,连续查处7起超载违法行为。
  针对部分违法行为驾驶员存在侥幸心理,都想钻交警执法空档,躲避处罚,大队执勤交警分析研判超载货车通行规律,针对规律特点,加大延时、错时查纠力度,确保超载治理取得实效。利用中午、晚上薄弱时间段,及时补充警力,延长执法时间,对超载车辆“零容忍”,使驾驶员“不敢超、不想超”,形成高压严打态势。
  4月5日,连续查处号牌为晋H719**、晋J572**、泸EP25**、晋JE96**、晋JPO9**、晋JE69**、晋J112**,7起超载未达30%以上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7名驾驶人作出罚款3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