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综合行政执法

持C4本、开C1的车,准驾不符被处罚

 时间:2022-06-01 10:10       大    中    小     

 

  近日,岢岚交警查处一名与准驾车型不符的驾驶人,依法给予其罚款1000元、记9分的处罚。
  5月25日14时许,岢岚交警在岢保线0公里900米,处查获一辆号牌为晋HEU***的轻型栏板车,执勤交警指挥其靠边停车后依法对其进行检查。经查,驾驶人郝某东持准驾C4驾驶证驾驶轻型栏板车属准驾不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给予郝某东罚款1000元、记9分的处罚。
  岢岚交警提示:每一本驾驶证上,都有一个准驾车型代码,驾驶员必须严格依照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驾驶机动车, 驾驶与驾驶证载明准驾车型不相符的机动车是违法的,是要受到法律制裁的。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务必遵守法律法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