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综合行政执法

岢岚交警查获一起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时间:2022-06-23 18:32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管理,岢岚交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6月14日,岢岚交警查获一起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执勤交警在省道218线重点路段,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22时15分,执勤交警看到一辆车牌号为冀A70***的半挂牵引车突然停止前进,形迹可疑。执勤交警怀疑驾驶人有违法行为,立即上去检查,经询问,得知驾驶人抱有侥幸心理,以为执勤交警不会上路检查,于是和同车同伴进行交换,无证驾驶车辆上路,被执勤当场查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岢岚交警依法对杨某的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决定给予罚款2000元的处罚。
  岢岚交警提示:无证驾驶属于重大交通违法行为之一,其行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了你和他人的人身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切莫存在侥幸心理。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