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综合行政执法

无证、酒后驾驶遇交警企图闯卡还满嘴谎话

 时间:2022-11-23 18:02       大    中    小     

   

  酒后驾车、无证驾驶造成交通事故的惨痛案例已发生多起,但即便这样仍有人存在侥幸心理。近日,岢岚交警大队就查获了一名无证、酒驾企图闯卡的男子,被查后该男子还满嘴谎话。 
  11月7日20时51分许,执勤交警在辖区安元街与舟城路口设卡检查酒驾时,发现一辆形迹可疑号牌为晋H9Q9**的小型普通客车,该车在行驶过程中,行驶较为缓慢,而且一直靠边,试图拐向其他路口。但在执勤交警立即上前进行检查的那一刻,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该车突然加速向前行驶,企图闯卡,现场执勤交警立即组织将其拦停。
  询问得知,驾驶人王某伟当日在饭店与朋友吃饭期间喝了一杯白酒,饭后驾车去县医院办事,在询问其有无驾驶证时,王某伟承认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在将其带回大队经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69mg/100ml,面对检测结果王某伟突然反悔声称自己没有喝酒,满嘴谎话。在交警严厉询问与检测结果下王某伟对自己无证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王某伟无证酒后驾驶,给予其罚款3000元,车辆暂扣的处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