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医疗卫生

慎终如始 精准防控|岢岚县举行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时间:2022-11-14 17:57       大    中    小     

   

  为规范化做好我县集中隔离场所管控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11月9日下午,岢岚县举行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县委副书记刘会平主持培训会议,并对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卫健体局相关负责人,隔离点工作人员、部分医护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县医疗集团专业人员分别就核酸采样、穿脱防护服、流调溯源及消毒消杀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医用防护口罩、一次性帽子、防护面屏、手套、防护服的正确穿脱方法及顺序,确保参训人员都能够直观准确了解操作流程,熟悉掌握核酸检测和隔离点防控各项重点工作。
  刘会平就现场实操中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要求,隔离点全体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将此次培训内容入脑入心,严格规范做好自我防护及各项隔离管控工作,以更严格、更细致的管理措施,做好隔离点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做好隔离人员后勤保障及心理疏导,确保我县隔离管控工作安全、规范、有序、高效进行,从而进一步筑牢全县疫情防控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