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医疗卫生

慎终如始 精准防控|张富民深入高速路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14 17:59       大    中    小     

   

  11月1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富民深入阳坪、三井、神舟、黄道川、岢岚高速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张富民都与轮岗在班的县领导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高速路口车辆通行流量、工作人员换班对接、来往车辆司乘人员的排查登记、“两码”查验、核酸检测、点对点接返等工作情况,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张富民强调,高速出入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事关全县防疫大局。带班领导和值守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落地核酸检测 点对点接返 精准赋码 隔离管控”的全链条防控措施,周密细致做好扫码、登记、核酸检测等查验流程,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掌握最新防疫政策、风险区域划分等内容,认真研判疫情形势,强化工作指导,在确保交通有序的基础上严把疫情防控关。要做好后勤保障,加大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合理安排值班值守,配足配齐各类防护用品,加强防寒保暖、饮食、住宿等保障,齐心协力守好岢岚阵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