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营商环境民营经济

忻州市落实省纪委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岢岚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汇报会召开

 时间:2023-08-07 09:24       大    中    小     

  8月4日,忻州市落实省纪委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岢岚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汇报会召开。市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第三专项检查组组长闫建伟及检查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福平主持会议。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的自觉性,切实解决好企业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要强化统筹联动。坚持系统谋划、整体推进、上下联动、多方协作,以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反馈问题改扎实、改彻底、改到位。要提升工作质效。明确整改任务、整改举措、整改时限、整改要求,着力把问题表象找到,把问题成因找准,建立健全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以务实的作风、有效的措施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助推岢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新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