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营商环境民营经济

忻州市扎实推进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工作

 时间:2023-08-29 17:42       大    中    小     

  8月25日,我市落实省纪委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府金融办、市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落实省纪委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有关部门和县(市、区)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存在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赵新年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省纪委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真正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积极推进整改,对整改完成的工作要认真“回头看”,确保不反弹;对正在整改的工作要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要加快整改进度,提高工作效率,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要及时沟通,真正厘清责任。要坚持结果导向,注重建章立制,真正做到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个漏洞,建立一套机制,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更优更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