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营商环境民营经济

岢岚县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研判会召开

 时间:2023-12-06 08:54       大    中    小     

  12月4日,岢岚县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研判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福平出席会议并就高质量发展考核和营商环境考核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先林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党建任务考核、专项工作考核、《各乡镇和县直单位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等工作。副县长周宁出席会议并对高质量发展考核进行安排部署。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财政局局长李新旺出席会议。承担市考核指标任务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承担市党建任务考核指标任务、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任务、市营商环境考核指标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标考核指标要求,就指标任务推进和全年预计完成情况进行简要汇报。 

  会议指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一项涉及面广、关联度高的综合性工作,是对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综合检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交帐意识,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紧盯短板弱项,持续在吃透考核指标、把准考核方法、细化工作举措上下功夫,时刻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会议强调,要加大对接力度。加强沟通对接,吃透政策,准确把握各项考核指标的内涵外延,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细化考核指标,层层分解任务,确保责任明确、任务清晰、措施有力。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县级主管部门统筹主抓,乡镇和开发区合力攻关,强化联动配合,全面加快入统手续办理,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