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岢岚 > 印象岢岚 > 正文

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岢岚添彩

 时间:2018-03-06       大    中    小     

  
  
  
 

 

  

  

  为了宣传好人精神,弘扬正能量。2月2日晚,在“春暖岢岚”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上,特别设置了“岢岚好人”颁奖环节,表彰了7位身边好人。

 

 

  现在让小编带大家看看评审会对他们的颁奖词:她用瘦弱的身躯,扛起了一个家,守护了一份情。她用勤劳和善良,写就了一个大写的爱字!她就是岢岚县三井镇三井村里远近闻名的好儿媳燕桃梅!

  他数年如一日,视驻地为家乡,视乡亲为父老,无私为山区贫困户送爱心,他无愧为当代最可爱的人。他就是雷锋式的好战士班旭涛!

  他们用一把剪刀,剪出人间真情,向劳动者送上尊重和敬意!爱心发屋,温暖的是环卫工人,感动的是无数市民,他们用爱心,为城市文明领航!他们就是领航国际理发店刘岚明夫妇。

  生命的旅途中遍布艰辛,创业的道路上写满坚强。他用一只手托起残疾人的尊严,弹奏出一曲激越的命运交响曲。他就是山西晟源残疾人笔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利清。

  命运百般挤兑,她咬紧牙关,永不言败。贫困挡住了阳光,她用勤劳的双手扛起希望,凭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搭建起一条致富之路。她就是岢岚县高家会乡上村妇联主席、喜发“羊财”的铿锵玫瑰武黑女。

  在安逸和奋斗之间,他毅然选择后者!他脚踏泥泞,俯首躬行,把真情献给异乡人。让贫困户脱贫,让城里人吃上绿色蔬菜,是他向往的诗和远方!他就是扎根温泉乡的福建实业家庄文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