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梁 军 > 领导活动 > 正文

岢岚县欢送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

 时间:2024-03-18       大    中    小     

  3月17日,岢岚县2024年度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县人武部举行。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董汉宝,副县长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武部政委、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峰伟主持会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列席会议。12名应征入伍新兵及新兵家属参加。

  会议宣布了岢岚县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命令,参会领导为新兵佩戴光荣花并赠送纪念品;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新兵家长代表向人武部赠送锦旗。  董汉宝希望新兵入伍后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奋起扬帆、踔厉奋发,在强军兴军伟业中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建功军营,立志成才,严守纪律,苦练本领,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军人。要发扬传统,展示形象,以无悔青春书写人生精彩华章,以实际行动立起岢岚好兵形象。他表示,我县各级各部门会一如既往地发扬双拥模范县的优良传统,继续按照国家规定,落实好退役安置政策,尽全力照顾和服务好新兵的家人,努力为在军营服役的新兵解决后顾之忧。  梁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家乡人民对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兵要珍惜荣誉,担起新使命,忠实履行好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要不畏艰苦,练就新本领,迅速投入到火热的军营生活中,早日成长为合格军人。要发扬传统,树立好形象,自觉锻炼,矢志成才,充分展现岢岚儿女好风采,早日把胸前的光荣花变成军功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