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蕾 > 领导活动 > 正文

岢岚县2023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双减”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11-03       大    中    小     

  11月2日,岢岚县2023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双减”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县文旅局、卫健体局、县直各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各单位和各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听取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的汇报。 

  会议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关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关系国家未来的大事要事。各单位各学校要充分认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始终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文明校园建设的重中之重,压实工作责任,细化任务分工,不折不扣落实,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有序有力推进。要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和责任分解,加快国防教育图书角建设,常态化巡查检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运行,优化学校课业设计,组织开展好第二课堂和校园特色活动,加强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学生上下学、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管理,注重师生心理健康教育,把“双减”工作落实到位,推动学校德育取得实效。要规范化进行文明校园创建,完善资料档案整理建设,县教育局要加强对各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的督查指导,督促各学校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各学校文明创建工作规范高效开展,助力岢岚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