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蕾 > 领导活动 > 正文

王蕾检查指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4-02-09       大    中    小     

  2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蕾带队深入部分文化经营场所、新闻播出单位、旅游景点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县文旅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

  检查中,王蕾一行先后深入县人民广场、新华书店、毛主席路居馆、融媒体中心、现代电竞馆等场所,通过实地察看、与相关负责人交流等方式,对各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用电、消防通道、应急预案、电视节目安全播出、安全隐患防范措施落实和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提具体要求。  

  王蕾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保障相关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各景点要强化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加强文物保护,提供优质旅行服务;要立足于防、着眼于早、落实于快,严格值班值守,定期对消防设施、灭火器、电气线路等进行安全排查,确保设施设备完好有效,努力为游客营造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游玩环境。融媒体中心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把安全要求贯穿到采编制作、传输、播出、管理等各个环节;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各部门值班值守制度,切实筑牢守好安全播出领域安全生产的堤坝,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传统节日,积极弘扬时代正能量,不断丰富“两节”期间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