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社会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19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网 日期:2019-07-19 责任编辑:赵文君

 

  本网讯 7月18日下午,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社会建设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成员及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就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的设立背景和工作制度、职责、规划及设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和省人大关于设立社会建设委员会的批示及做好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与会的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各对口联系单位分别就各自在社会建设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对社会建设工作的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郝建明说,社会建设内涵丰富,是一项综合性的系统工程,做好社会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要提高站位,坚定做好新时代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实际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紧迫性、谋划工作的系统性和攻坚克难的主动性,把握方向,突出重点,健全制度,努力工作,创新性做好我县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对口联系单位要从大局出发,建立联系机制,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支持配合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开展的视察、调研等履职活动,在相互支持中形成合力,在监督中体现支持,在支持中实施监督,与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共同努力,开创我县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新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