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刘鹏德现场办公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20-04-21       大    中    小     

  来源:岢岚政务
  

  4月21日上午,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鹏德来到胡家滩新型产业园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动开发区开工项目建设。管委会副主任高志彦、杨继明一同参加。  在杰迈建筑、芦峰食品、立源皮具、尚晋家居等项目建设现场,刘鹏德看施工现场,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企业临时用水、用电和规划调整事宜等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刘鹏德希望各项目企业要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按计划、按时间节点,科学施工、合理安排、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争取实现项目工程早完工、早见效;建设管理部门和包扶责任人要发挥“店小二”精神,积极跟进服务,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贴心服务,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推动项目建设又快又好发展。  

 

  文:李如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