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刘玉麒 王福平 赵利生督查指导扶贫问题整改

 时间:2020-04-28       大    中    小     

  岢岚政务
  

  4月27日下午,县领导刘玉麒、王福平、赵利生深入到大涧乡督查指导扶贫问题整改、光伏扶贫收益分红、“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和脱贫验收准备工作。  在大涧乡大涧村,刘玉麒、王福平、赵利生来到村委会,通过翻看问题整改台账,了解在脱贫攻坚督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询问光伏扶贫收益分红和“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还就脱贫干部在工作中的所遇到的政策难点进行现场解答。刘玉麒、王福平、赵利生要求乡村两级干部、扶贫工作队员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采取适当的工作方法,进一步堵塞工作中存在的盲点和漏洞,就群众应享受政策做到应享尽享,以扎实的工作迎接脱贫攻坚验收,交好脱贫答卷。  在下五井村,刘玉麒、王福平、赵利生走访了刚经过大病治疗的五保户高三柱,询问老人身体恢复情况和医保报销情况,叮嘱老人家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刘玉麒、王福平、赵利生还随机检查了护林防火值班值守情况。 

 

 

 

  

   

  文:窦瑞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