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侯俊生现场办公 推进开发区项目建设

 时间:2020-05-13       大    中    小     

岢岚政务
  
 

  5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侯俊生深入胡家滩新型工业园区和三井现代物流园区,现场办公,一线研究问题,一线解决问题,助力开发区项目实质性向前推进。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鹏德,管委会副主任高志彦,县供电公司,通讯部门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胡家滩新型工业园区,侯俊生来到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施工期限、建设用工及存在困难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施工临时用电用水、通电通讯线路改迁等问题。侯俊生希望项目建设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决心,克服面临困难,加大施工力度,加快建设速度,提高建设效率,确保在规划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要拿定主意,干在实处,超前谋划厂房等其他设备定制,争取实现项目早落地、早见效。施工方要保障施工人员及时就位,确保建设进度和工期。开发区管委会要强化服务项目,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困难问题,全力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见效。  在三井现代物流园区,侯俊生与煤炭运销企业负责人就封闭煤棚建设进行再分析、再研究,督促企业尽早着手实施好封闭煤棚建设。侯俊生希望企业要做实项目立项、项目备案、手续办理、施工设计等环节,确保在环保问题整改清零前开工建设;县工信局要紧盯煤棚建设项目,同时要搞好服务,及时帮助解决煤棚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有效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文:李如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