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瑛在我县调研

 时间:2020-05-18       大    中    小     

  岢岚政务
  

  5月15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瑛就推进“党校建设年”工作进展情况在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银培秀及党校班子成员一同参加。  在县委党校,徐瑛先后参观培训会议室、餐厅、行政办公区、图书室、教室和客房等场所,银培秀介绍了县委党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党校工作开展以及深入推进党校建设年情况。

 

  座谈会上,银培秀对标市委“党校建设年”要求,从人员结构、专业结构、设施建设、硬件保障、师资配备、办班要求等方面提出了我县党校建设中存在的差距,就下一步提高师资质量、加强教研、推出精品课程、办好主体班、轮训好培训对象,加强党校班子自身建设作了发言。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瑛充分肯定岢岚县委党校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这是岢岚县委高度重视党校建设的结果。他要求岢岚县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忻州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抓住全市“党校建设年”这个机遇,结合办学评估反馈中的意见和不足之处,做好整改完善工作,同时要探索丰富教学方式,充分发挥党校职能作用,继续加强人才的引进,加强党校阵地建设,突出党校功能,加强党校人才储备,着力在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干部培训工作中下功夫,多提供一些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县委党校(行政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窦瑞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