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住建局:加强调研抓党建 实际行动促提升

 时间:2022-05-05       大    中    小     

  4月28日下午,县住建局负责人与驻村工作队成员一同深入驻村帮扶单位大涧乡大涧村、小涧村就“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进行专题调研。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县住建局围绕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能力提升、“负面清单”制定整改、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常态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内容,多次深入包联村,以座谈会和入户调研等方式倾听村“两委”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共同探讨具体推进措施。
  在各村,住建局驻村工作队进村入户,与群众共话发展。就小涧村发展特色蔬果种植产业、发展传统养殖业等具体问题,和大涧村大虎沟开发、网格化管理办法实行、发展野生毛尖茶、黄花、百合等计划进行深入研究。
  县住建局驻大涧村、小涧村工作队将抓紧落实“负面清单”,加大整改力度,促进能力提升;要开动脑筋、多想办法,在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上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新思路;要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利用住建职能,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