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志愿服务在行动

 时间:2022-05-05       大    中    小     

 

  为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升小区环境卫生水平。4月29日,岚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东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漪泽园小区共同开展岢岚县2022年“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手持扫帚清洁小区卫生死角,有的清理着绿化带里面的杂草杂物,有的在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还有部分志愿者一边向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一边向他们讲解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垃圾分类常识,劝导群众在公共场所正确佩戴口罩,尽量不扎推、不聚集,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勤洗手、常通风,注意个人卫生。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维护小区卫生、助力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营造了爱卫、防疫的良好氛围。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大提升了小区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和环保意识,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