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抓落实 | 岢岚县举办宣传文化系统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讲座

 时间:2022-09-12       大    中    小     

   

  9月8日上午,岢岚县举办宣传文化系统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宣传文化系统干部的专业能力。县委宣传部、文旅局、各乡(镇)分管宣传文化的相关负责人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以“保护文化根脉 提高文化自信”为主题,邀请宣传领域专家杨峻峰授课。讲座中,杨峻峰围绕“如何认识文化根脉、保护文化根脉的重要性、长城文化的根脉、岢岚长城的根脉、红色文化的根脉”等内容阐述保护文化根脉的重要意义,主题鲜明,既有理论阐述,又紧扣岢岚实际:既有思想高度,又内涵深刻,对于宣传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更好挖掘地域文化资源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对岢岚长城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到了坚定文化自信的现实意义,提升了思想境界,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历史的厚重,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干部深挖文化资源、传承文化内涵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本页